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崂山区育才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这一路段改为单行!

2021-05-10 16:3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10日讯 近日,崂山交警对崂山区育才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环境进行了优化,将绣岭路(霄岭路-峰岭路)路段更改为西向东单向通行,同时增设“禁止右转”、“禁止左转”、“禁止通行”和“单向路标志”标志牌和一处电子抓拍系统,让交通秩序更加有序规范,全力打造安全上学路。

据了解,崂山交警通过前期调研发现,崂山区育才学校周边居民小区密集,上下学时段附近交通流量常常处于超“饱和”状态,居住于该区域的市民以及接送学生上下学的家长常常抱怨路口交通拥堵。根据学校周边的交通特点和“难点”,崂山交警通过精细交通组织、优化交通设施、强化交通秩序管控、推进部门共建共治、科技赋能强化交通治理等措施,优化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排除安全隐患。

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不断优化交通拥堵节点交通组织,努力解决市民在交通出行上的烦心事、揪心事。(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