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崂山区长诚邀全球英才"掘金" 送你八张崂山"寻宝图"

2021-05-08 17: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5月7日开幕,中信信托QDLP基金签约落户崂山。今天,崂山区区长王锋向全球推介崂山。回顾建区历程,二十七年来,崂山区一直敢于为创业试错,勇于为创新投资,是一个骨子里有“创投风投”气质的城区。

今天的崂山,正以独特的优势和魅力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网红目的地”、“流量担当”。

崂山为何如此吸金?又有何吸睛之处?

来,这8张图说话——

今天的崂山是一座实力之城,产业成链成势筑牢发展硬核支撑。

今天的崂山是一座诚意之城,用干货满满、集成精准的政策撬动高质量发展。

今天的崂山是一座高效之城,怡居宜业的品质城区,高效舒心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免除“后顾之忧”。

今天的崂山是一座机遇之城,再次创业的崂山正加快战略北进,开辟发展“新大陆”。

大潮已来,驭势而胜。现在,再次创业、战略北进,再造一个“新崂山”的历史性机遇就在眼前,王锋诚挚邀请全球的企业家、投资者与崂山一道,把握机遇、赢得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