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教师资格证面试5月15日开考 10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2021-05-07 17:2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7日讯今天,省考试院发布了《致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的一封信》,提醒考生面试将于5月15日到17日举行。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可在5月10日至16日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特别提示”等内容,准确掌握进入候考室时间、考点地址,提前准备考试规定证件,遵守考试要求。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实行两次安检制度,分别在考生进入封闭区和候考室时进行考试有关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考生要妥善安置自己的物品,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避免因本人违反规定而造成不能参加考试或物品丢失的后果。考生还要如实填写《山东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进入候考室后将《诚信报考承诺书》纸质版原件交考点工作人员。与此同时,考生还要按照防疫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