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最值钱城中村"出新规划 超64万平商住项目问世

2021-04-12 15:5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朱家洼社区改造项目2#地块批前公示》。据悉,朱家洼社区被誉为“最值钱城中村”,此次规划公示地块总用地面积约9.8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4.44万平方米,将打造商业综合体、酒店和住宅区。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崂山区云岭路以东、滨海大道以西、银川东路以南、仙霞岭路以北,由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朱家洼社区居民委员会、青岛领世华府地产有限公司建设。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8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4.4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3.92万平方米。地块北侧为商业公建区,包含办公楼、酒店、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为周边打造一站式生活购物的邻里中心街区商业;南侧为住宅区,住宅外立面为幕墙外墙。


云岭路以东有建国前遗存的朱家洼小学(现朱家洼幼儿园),该建筑是具有代表性的教育文化老建筑。现方案参照历史建筑对其进行现状保留和修缮,你作为地块相关配套用房使用,为鼓励更多的保护保留历史建筑,经区政府研究同意,保留建筑的340.8平方米建筑面积不计入原地块整体容积率。


项目地下建筑面积约20.52万平方米,容积率4.47,建筑密度30%,绿地率25%。

据记者了解,坊间一直将朱家洼社区称为“最值钱城中村”,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此次规划公示的2#地块地理位置极其优越,项目毗邻会展中心、博物馆、大剧院,地处“青岛曼哈顿”金家岭金融中心辐射范围。此前,朱家洼社区改造的消息曾轰动一时,5幅改造地块共计19.37公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