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民生热点 > 正文

民生在线: 双向8车道 青岛新机场连接线预计今年6月通车

2021-04-06 09: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朱颖)作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的配套道路,青岛新机场连接线的建设备受市民关注。今天下午,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时透露,青岛新机场连接线桥梁主线已于2020年12月底建成,目前正在组织实施地面道路和市政管线工程建设,计划今年6月份建成通车。


对于网友提出的青岛新机场连接线何时通车问题,陈勇回复,按照规划设计方案,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东起青银高速,西至女姑口大桥。工程主线桥梁内侧采用封闭道路连接青银高速和青兰高速,中间不设置收费系统及上下匝道,保障高速系统的转换效率;桥梁外侧设置快速路车道,通过南流路、重庆路、双流高架等三对匝道,结合同步配建的地面双向8车道,共同实现区域间道路的互联互通功能。项目建成后,市民驾车可通过快速系统和地面道路系统分别到达双埠立交。


该项目桥梁主线已于2020年12月底建成,目前正在组织实施地面道路和市政管线工程建设,计划今年6月份建成通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