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彰显太保大爱 积极推进“防贫保”项目

2021-02-01 10:31 来源: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保险企业风险管理和保障的功能,从源头上筑起致贫返贫的“拦洪闸”,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积极推进“防贫保”项目,在青岛地区大力推进青岛精准防贫减贫综合保险,在助力青岛市精准扶贫的同时,彰显了中国太保负责任、敢担当、有温度的国企形象。

目前,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防贫保”项目服务区域覆盖了青岛市五个涉农区市,为2.57万不稳定脱贫户及12.25万相对贫困户提供精准防贫减贫保险保障。自2020年7月正式开始理赔服务以来,截止到2020年12月末,保险服务范围覆盖了60个乡镇、街道,1780户保障对象,向1383户困难群众支付了防贫救助金,总金额911.51万元。发挥保险精准识别、及时赔付功能,系牢脱贫“安全带”——“防贫保”助力青岛成为山东省扶贫攻坚的排头兵。

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将持续强化服务团队、开展服务培训、规范服务标准、优化理赔服务,不断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做实精准扶贫举措,夯实精准扶贫基础,为打赢乡村振兴攻坚战贡献太保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