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民生在线:白沙湾立交桥计划年底前主体通车 西部中心幼儿园预计下月投入使用

2020-10-19 15:50 作者:张恒瑞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在今年的民生在线区市的访谈中,城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超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建设青岛内联外通的中央活力区”主题与网民在线交流。

网谈中有很多网友比较关心询问白沙湾立交桥通车问题,对此杨超副区长对此类问题做了统一答复:经区交通运输局落实,目前双元路双积路节点立交桥项目大约完成总工程量的80%,计划年底前主体通车。下一步,在保证施工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城阳区交通运输局将积极督促施工方按照工期节点要求倒排工期,增加机械人员投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城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超(一排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桃林体育场十月份完工投入使用

网谈中有网友比较关心桃林体育场是否有维修计划,杨超介绍经城阳街道办事处落实,桃林体育场已列入2020年维修计划,计划于9月底开工,10月份完工投入使用。

城阳火车站工程主体完工,准备组织竣工验收

经区交通运输局落实,城阳火车站于2019年5月份开工建设。目前,站房工程主体已完工,正准备组织竣工验收。待竣工验收后,我区将积极和铁路部门对接研究具体开通时间和车次停靠等事宜,力争年内开通运营,并争取多车次停靠城阳火车站,以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西部中心幼儿园计划2020年11月投入使用

关于西部中心幼儿园何时启用问题,经区教育体育局落实,上马街道西部中心幼儿园计划2020年11月投入使用,开园前将聘请有资质的公司进行空气质量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向家长予以公示。幼儿园将面向幼儿园周边社区进行招生,具体招生简章将于2020年10月中旬对外发布,家长可咨询上马街道学前办电话87812306。

西葛社区自来水管线铺设项目施工预计年底前结束

根据区政府整体安排,惜福镇街道将西葛社区提报为2020年清洁村庄达标提升村(原美丽乡村达标村),自来水管线铺设项目施工前情况已经区派第三方机构审验。目前正等待区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后即可开始实施,预计年底前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