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2021年启用!胶州龙湖天街小学效果图公示 属于局属公办小学

2020-09-27 09:4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26日讯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记者26日从胶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该局近日发布备受关注的胶州龙湖天街项目小学规划情况。根据胶州教育民生在线消息,该小学已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9月份启用,属于局属公办小学。

根据规划文件显示,胶州龙湖天街项目小学位于胶州市澳门路北,海尔大道西。项目总用地面积30831.21㎡,总建筑面积19179.93㎡,地上建筑面积16349.1㎡,地下建筑面积2830。83㎡,容积率0.53,建筑密度15.5%,绿化率35.03%,停车位142个,其中地上73个,地下69个。

该小学也备受胶州社会各界关注,此前有市民就该小学建设情况咨询胶州市政务信箱,落实后答复称,经胶州教育民生在线落实,龙湖小学已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9月份启用。该小学所在的龙湖胶州天街项目也正在快马加鞭推进,该项目投产后将成为胶州一站式生活新地标,未来优质零售市场的龙头,为周边的生活和服务创造更好的条件,成为城市功能的核心区和展现城市形象的窗口。(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锡复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