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网友反映八大关海边存在垃圾 市南区:连夜清理完毕

2020-04-02 10:0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近日,有网友反映青岛八大关东海大酒店附近海滩出现垃圾,记者4月1日联系市南区获悉,接到网友反映后,该区从3月30日晚到4月1日,派出100余名环卫工人,对该处海岸进行了集中清理。当日下午,这个片区的垃圾已经全部清理完毕。

 

 

4月1日下午15点,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区域时,仍有二三十位环卫工人在现场进行垃圾清理的收尾工作,记者沿海边走了一圈,发现这处海滩上的垃圾已经被全部清理干净。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和八大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网友发现的这些垃圾大部分是从海上飘过来的废旧船只木头、泡沫箱体等,也有一部分是市民游客随手扔的垃圾。从30日晚到1日下午,市南区市政环卫公司先后出动10车次垃圾压缩车清理该区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