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客户为根服务为本 践行“亲情无限”服务品牌

2019-02-17 12:33 来源:青岛移动
分享到:

 


青岛移动自成立之初,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移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开展总经理驻厅接待活动,就是青岛移动2018年开展的“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系列主题服务活动之一,意在通过总经理督办的形式,对客户问题的解决和处理进行跟踪,对于能现场答复的问题立即现场解决,直至客户满意;对于现场无法直接答复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协调相关责任部门限时处理,并在承诺的时间内答复客户,真正形成“一点接入,全网响应”的闭环管理模式。同时,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多听取客户的建议,从客户感知角度考虑,整理服务过程中的焦点和难点问题,不断践行“亲情无限”的服务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