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打赢蓝天保卫战”全市空气质量位居全省前列

2019-02-15 10:18 作者:民生在线 来源:市环保局
分享到:

 

“打赢蓝天保卫战”,是我市环保部门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为此,环保部门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采取以减煤治煤、扬尘治理、机动车污染防治、削减VOC为重点的工作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环境专项执法,大气污染防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项指标实现了持续改善。

1-11月份,青岛市市区空气质量优良率85.8%,同比增加6.2个百分点;PM2.5平均浓度32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8.6%;PM10平均浓度69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4.2%。今年以来,各月SO2浓度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PM2.5、PM10浓度已连续6个月达到国家二级标准,为近六年来达标月份最多的年度。4月份以来,市区空气质量已连续7个月创六年来同期最好,全市空气质量位居全省前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