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交运品牌 闪亮上合——交运集团全方位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提供综合交通保障

2019-02-14 10:17 来源:交运集团
分享到:

 

交运集团专门组建了综合交通保障领导小组,并成立各专项工作小组,重点加强服务人员培训,从驾驶技术、应急处置、服务礼仪等多个方面对参加保障人员进行培训,确保达到高标准、高素质的服务要求。从峰会的筹备期到会议期间,再到会议结束后的系列交通保障中,交运集团投入轿车、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和清障车等各类运力1000余辆,实际参与保障人员1200余名,承担了会务礼宾组、行政后勤组、环境气象组、宣传文艺组、安全保卫组等5个工作组的交通保障任务,创下多项集团交通保障之最,并成为此次峰会中为会议保障团队提供车辆规模最大的企业。

交运集团将精细的安全管理植入峰会交通保障的每个流程,以雄厚的维修和清障实力支持所有车辆的稳定运行,3000余人次的志愿者在各志愿服务站点坚守岗位。700余辆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在机场、火车站、新闻中心及媒体酒店间摆渡,其中,在酒店和新闻中心接驳的46部车辆6天累计发送2680余车次;160辆网约车、巡游出租车为3个外方代表团、3个内媒酒店以及2个外媒酒店的外方代表及媒体记者出行提供便捷服务;111辆清障车、吊车和箱式货车共保道路畅通;50余部新型纯电动比亚迪公交车承担近5000名警员通勤保障任务;优化调整公交线路60余条,更换站牌1446处、修缮337处……峰会期间现场的几乎每处交通保障都有交运人的身影,他们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交运品牌的情感服务诠释在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每一个瞬间。

经历上合峰会综合交通保障的交运人在“后峰会”时代继续书写精彩的故事。打造公路旅游港、完善“5321”旅游集散体系、推出个性化旅游服务产品,依托峰会保障车辆开通周边区市前往五四广场的赏景直通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