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提高救援服务效率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19-02-10 09:26 来源:人保财险
分享到:

 

 

 

 

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道路故障救援服务自推出以来,广受岛城车主好评。我们对在人保财险投保商业车损险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的客户,因车辆故障(非交通事故)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可享受到保单有效期内全国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2018年,公司为近3万名车主提供了故障救援服务。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救援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公司开发并上线了微信线上“一键救援”服务,客户可通过微信端自动识别车主车辆信息,完成自助下单、实时获取救援车辆位置、技师信息等。“一键救援”服务功能提高了服务直达直送的准确度,实现客户端救援全流程可视化监督,全面提高了客户救援服务体验。

案例:2018年12月24日,车号鲁BH0***,客户王女士请求故障救援拖车服务,救援系统自动调度给救援服务商。服务商来电反馈跟客户联系时得知客户车辆变速箱故障,四轮锁死,车行无法解锁需要安排救援随车吊,但一般的救援单位没有配备随车吊,而且当天天气寒冷,气温较低,客户仍在现场等待救援。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客服部人工坐席紧急致电客户确认救援车辆情况后,改派调度给另一家救援服务商,并时刻督导,最终快速成功地完成了客户故障车辆救援,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救援结束后,公司回访客户,客户表示在分公司的积极协调下车辆拖到4S店,节省了拖车的开支,非常感谢人保财险,并对我们的故障救援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此次道路救援中,公司严格遵守平台自动化服务、主动服务、专业服务和亲切服务的理念,灵活应变,充分发挥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与技能,为客户提供了暖心服务,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践行了人性化服务理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