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平度市就业创业工程取得明显成效

2019-02-10 09:25 来源:平度市政府
分享到:

 

 

四是深入推进大众创业工程。积极落实好一次性创业补贴、一次性小微企业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和岗位补贴等创业政策,扩大人员申报范围,鼓励劳动者自主创业。完善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组织智汇谷、友优客、淘实惠、轩尔等4家创业基地参加全省创业咨询师培训班,提升孵化基地后续运行能力。指导创建农民创业园达10家,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全年先后有1004人成功创业。

五是持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深化“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实施《就业创业证》与社会保障卡“证卡合一”工作,就业登记、一次性创业补贴等28项就业服务项目网上申报,实现“人在路上走,事在掌中办”。调整就业创业业务流程,重新梳理各项业务的办理范围、条件、标准、办理方式等内容,编印就业创业业务办理服务指南21项。首次推出办理服务指南二维码查询服务,在就业服务大厅设置帮办代办窗口,打造起“线上+线下”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了一站式就业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