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首推敬老服务新举措

2019-02-08 09:18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一直走在当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前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践行服务企业、服务民众的使命,不断拓展、创新服务渠道和方式,面对我市银发浪潮到来做好创新服务,在所辖网点推出了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核心内容的敬老金融服务。

该项服务由青岛市银监局消保处与交行青岛分行共同发起,于2015年5月推行,交行统一设计、制作了“敬老窗口”服务标识和敬老卡,柜台设置了老花镜、放大镜和舒适的“敬老靠垫”等便民设施,在敬老窗口的电子相框中植入老年健康保健周提示,制定了规范的服务流程,网点加强了服务人员管理和培训。

敬老窗口的开设,让走进交行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都能享受到大堂经理发放的敬老卡,并专人引领到敬老窗口优先办理业务,根据需求专人协助填单,在办理业务中可了解健康保健方面知识,让老年人省去了排队等候的辛苦,充分感受到交行和社会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在采访中,交行市南二支行接受该项服务的老年客户连声称赞,想不到在银行还能接受这么贴心的服务,笑容挂在脸上,言语之间充满感激。此举也受到其他各年龄层客户的一致好评和支持。

至今,交行已有三家网点挂牌青岛市老龄委办法的“敬老文明服务窗口”称号。敬老窗口的设立,不仅会提升客户的体验、赢得社会的美誉度,更重要的是在交行员工中倡导尊老敬老新理念,并通过窗口服务向社会传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