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民生工程”情系千家万户 智慧城市悦动生活

2019-02-04 01:05 来源: 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
分享到:

2018年,青岛分行深入贯彻总行e-ICBC3.0智慧银行战略部署,把场景共建作为推进经营转型、构建金融服务生态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跟全市打造新型智慧城市与便捷支付城市步伐,瞄准都市生活圈中的痛点和难点,以场景建设为导向,充分发挥网络金融和科技优势,以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为目标,将银行服务渗透到市民生活的各个角落,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岛城银行界树立了智慧银行新形象。

“民生工程”情系千家万户。青岛分行深入落实青岛市政府“智慧青岛”建设号召,积极落地“百姓少跑腿”的为民服务方针,持续扩容“工银e缴费”种类,为广大市民提供缴费便利,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工行在用户体量大、交易频繁的民生领域的服务能力。青岛分行上线公共事业卡充值缴费,为广大市民提供水电燃气费、手机费、供暖费等各类费用“一站式”缴纳平台,实现了“简单缴费快乐e点”。为便于客户缴纳交通罚款,投产“青岛市交通罚款e缴费”项目,成为全市首家开通银行线上缴纳交罚的银行。广大驾驶员客户可通过工行网银、手机银行、融e联等渠道自助缴纳交通罚款,客户反响良好,今年累计线上缴纳交通罚款80.1万笔,线上缴费客户26.7万户,此外通过12123平台我行e支付缴罚65.78万笔,缴费金额达8053.5万元。青岛晚报发表《指尖智慧金融助司机省心省力》,就工行线上交罚进行了详细的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