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 正文

推进社保一站式服务 惠泽百姓民生

2019-01-29 10:51 来源: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到:

在交通银行青岛四方支行的大厅里,不少市民在办理社保卡,而即时办理金融社保卡,则是四方支行推进社保一站式服务的亮点。“我住的离这里比较远,听说四方交行可以当天办理社保卡,特意乘车过来办理,真的十分便捷,不用来回跑腿。”四方支行的社保一站式特色服务赢得了许多客户的认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民生,交通银行青岛四方支行率先承办青岛市灵活就业人员征缴业务,通过优化流程、业务创新,成为青岛市首家金融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同时配备自助设备,为客户提供社保签约代扣、社保缴费、社保信息查询、参保证明打印等众多自助业务。

“我们的征缴业务十分便捷,社保局委托交通银行全权受理了灵活就业人员的参保、停保、改档等业务,通过自助设备优化升级,将签约、撤约业务放到自助设备办理,减少了客户排队到柜台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缩短业务办理时长。”支行负责人介绍说,四方支行同时创新推出金融社保卡即时制卡项目,制卡时效缩短至15分钟,通过自助办卡更解放了营运柜台,该项目的推出既提高了办公效率,又起到了柜台业务分流的作用,年服务客户1万余人。

交通银行不仅是一家财富管理银行,更是一家以民生为己任,以服务百姓为出发点的银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