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青岛市档案局 > 正文

简化服务流程紧抓制度建设 举措服务获好评

2019-01-29 11:12
分享到:

近年来,为更好的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提升档案查阅利用服务效率和水平,青岛市档案馆依托“文档服务连心桥”品牌建设,通过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档案服务提质增效年等活动,全面加强档案利用服务的硬件和软件建设。特别是在省市关于“一次办好”要求下,作为查档利用服务窗口,青岛市档案馆文档服务中心立说立行,从制度建设入手,不但对各项查档服务制度进行重新修订,简化服务流程,还创新性地与省档案馆及省内16个地市档案馆建立了馆际联动服务工作机制,用实际行动减少社会组织、人民群众异地查档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这些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服务,得到社会和人民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