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小港湾片区背街小巷视频监控建设工程10月完工

来源: 作者: 2017-06-20 09:43:46 字号:A- A+

网友:增加小港湾区域的视频监控数量 改善治安环境

市北区小港湾片区及周围主干道路节点(包括小港一路、小港二路、朝阳路、邱县路、长安路、惠民路等等)上的视频监控数量明显不足,只有区区几个,连这些道路的交叉十字路口大部分都没有视频监控,随着这一区域入住居民数量的不断增多,急需要增设视频监控设施,创造良好治安环境(近期已经发生了多次故意划车事件了!)

市北区政府:网民朋友,您好!市北区始终高度重视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今年将背街小巷视频监控建设工程列入区政府实事。您提到的小港湾片区及周边道路,前期已通过辖区街道、公安派出所的联合勘察,列入施工建设计划,共有16处点位。目前,该工程已通过招投标程序确定了施工单位,计划于今年10月底前完工。再次感谢您对社会治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更多详情请点击:市北区区长杨旭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民生资讯请关注“青岛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