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民生在线:青岛移动青云数据中心近期启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6-15 15:41:30 字号:A- A+

青岛移动通信公司副总经理况宝云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张鸣飞)今天下午,青岛移动通信公司副总经理况宝云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围绕“移动4G畅享流量G时代”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况宝云在网谈中透露,今年青岛移动推出了四大降费行动,并建立了新的数据中心用来提升网络质量。

    推出四大降费行动 流量低至10元1个G

    近期,青岛移动公司推出了提速降费四大行动,对此况宝云向网友介绍道,青岛移动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推出了流量畅享行动、宽带提速升级行动、中小企业优惠行动、国际资费直降行动四大行动提速降费行动,流量低至10元1个G,有线宽带“百兆光纤入户”并推出多种优惠资费选择,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速率倍增”,国际资费大幅降低,给广大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家庭有线宽带用户消费满100可获1年50M免费宽带

    有网友在网谈中提问,近期移动公司推出了“速率倍增行动”活动,大幅下调互联网专线资费,现在自己使用的是20M的宽带,如何申请免费升一档?

    对此,况宝云回应说“速率倍增行动”是针对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开展的活动,针对家庭有线宽带用户,2017年6月底前移动公司会一直开展促销活动,只要用户和用户的家人1-4人消费满100,就可以获赠1年50M宽带,用户可以直接到移动营业厅或者拨打10086办理。

    高新区新建“青云”IDC数据中心 将有效提升网络质量

    有网友在网谈中提到,中国移动有线宽带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网络质量变差,访问联通资源要么打不开,要么就奇慢无比,中国移动将采取什么手段解决有线宽带互联互通问题?

    对此,况宝云表示,互联互通作为提升有线宽带网络质量中重要的一环一直备受关注,近期青岛移动针对客户比较关注的视频、游戏、金融证券和政企网站均进行了优化和提升,尤其是对青岛本地的很多热门网站进行了资源的引入和疏导,均取得了很好的体验效果。而青岛移动在高新区新建的“青云”IDC数据中心也将在近期投入使用,相信这一系列举措会为移动有线宽带网络的质量带来有效的提升。

    移动资费根据中低端套餐需求推荐三种套餐供网友选择

    有网友反应,自己办理的套餐资费普遍偏贵,不知道有什么套餐可以推荐?

    况宝云表示,青岛移动资费覆盖高、中、低各个档次,针对中低端套餐需求为用户推荐三种套餐,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选择。

    1、如果用户的市话比较多,推荐办理10元飞享小区卡,10元包200分钟小区内网内市话。

    2、如果主要以通话为主,推荐办理4G飞享套餐,8元包30分钟长市话,超出后0.19元/分钟。

    3、如果用户通话需求少,上网需求多,推荐办理8元流量副卡,月基本套餐费仅8元,流量每1G仅需10元,相当于18元1G,28元2G,38元3G,计费特别灵活,流量也特别优惠。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