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李沧区今年计划节能改造面积为60万平方米

来源: 作者: 2017-06-09 14:28:10 字号:A- A+

大耳朵图图图:关于外墙保温节能改造的问题!

请问区政府今年在外墙保温节能改造方面有什么计划?

魏瑞雪:网友您好,我区需改造的住宅总建筑面积830.59万平方米。共有楼座2474个、10.39万户、换热站91个。2015年至2016年我区节能改造主要以供热企业牵头改造为主(我区现有供热企业4家:青岛金泓热电有限公司,青岛泰能热电有限公司,青岛后海热电有限公司,青岛碱业热电有限公司),按照市墙改办下达的节能改造计划,先后完成了110万平方米改造任务,尚有720.59万平方米未改造。今年我区计划节能改造面积为60万平方米,原则上以供热片区或供热站为单位进行改造,并对2015至2016年改造区域周边居民呼声强烈的社区继续延伸改造,目前正在制定工程实施计划,待确定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更多详情请点击:李沧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魏瑞雪网谈实录

民生资讯请关注“青岛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