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全市有105家企业成功挂牌 直接融资近30亿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2-07 09:48:06 字号:A- A+

留言板 王主任您好。小微企业发展需要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支持,特别是新三板面向全国以来发展迅速。请问王主任,目前我市企业在新三板上市的情况?

王锦玲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正如你所说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资本市场至关重要,2014年,新三板面向全国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及时出台支持政策,加大培训力度,新三板挂牌企业发展迅速。截至目前,全市有105家企业成功挂牌,通过股权、债券直接融资近30亿元。在对挂牌企业起到较好规范的同时,也较好的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目前,新三板各项制度正在不断完善当中,希望中小微企业积极争上新三板,谋求快速发展,市金融办将为中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有力支持。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锦玲网谈实录

更多民生资讯请关注“青岛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