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城阳区计划开通上马停车场至白沙湾停车场公交

来源: 作者: 2016-09-20 08:21:14 字号:A- A+

贴号: 18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你好刘区长,请问正阳西路和岙东中路,有没有打算改造扩建的计划

问题: 你好刘区长,请问正阳西路和岙东中路,有没有打算改造扩建的计划,上马以东有没有打算在建一条南北道路从河东路到正阳西路来减轻岙东中路的交通压力,2前程和东程社区通公交的问题不知道今年有没有打算开通计划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1.关于正阳西路和岙东中路扩建问题,青岛市“十三五”交通规划中,无此两个路段的拓宽改建计划。目前,现状南北向的双拥路已将正阳路和河东路连通。2.关于前程和东程社区通公交的问题,由于前程至东程社区道路不具备通公交车条件,暂无开通公交线路的计划。市公交企业计划开通一条上马停车场始发,途经育英路、上马工业园、前程西、高新区至白沙湾停车场的公交线路,目前,区交通主管部门正在积极争取当中。

更多详情请点击:城阳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更多民生资讯请关注“青岛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