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城阳区和阳路12月底前通车

来源: 作者: 2016-09-19 14:15:42 字号:A- A+

贴号: 53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加快退城进园的进度,打通城区内众多的断头路

问题: 目前城阳区城阳街道范围内还有很多小的工厂企业,影响着城市功能的改造和提升,另外,这些工厂企业的存在造成了很多城市道路无法拓宽或贯通,比如:崇阳路的青威路到长城路段、崇阳路的中城路到康城路段,和阳路的青威路到阜城路段,春城路的青岛变压器厂路段等等,还有很多,“退城进园”还需加大力度,加快进度!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阳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崇阳路(青威路到长城路段)、崇阳路(中城路到康城路段)贯通问题,区政府拟列入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待审核通过后,由相关部门对上述道路实施建设和维修;和阳路(青威路到阜城路段)为2016年区政府重点工程,目前已完成地下排水管道施工,由于周边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存在交叉作业,造成工程暂时停工,10月份进行路基换填,计划12月底通车。其它断头路问题,由于涉及到周边项目拆迁腾地问题,区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进,待条件具备后,将把符合建设条件的道路列为重点建设项目,适时进行建设。

更多详情请点击:城阳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更多民生资讯请关注“青岛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