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世纪大道9月7日将全部完工

来源: 作者: 2016-08-19 14:12:58 字号:A- A+

留言板 世纪大道的围挡很久了,好几个月了也没有干完,工程进展缓慢,如果你慢,请封一段路干一段路,不要把路全封上反而干的很慢或者就是不干活,你这不是明摆的影响交通吗?

请问区长,什么时候可以修完?是否还进行沥青罩面工程呢?谢谢。

顾清弥 这位市民朋友,您好!

世纪大道(海西路至滨海大道)段路面多处破损,安全隐患较大,计划从6月7日至9月7日期间进行集中整修。考虑到世纪大道为双向八车道,进行半幅封闭施工,可以保证车辆通行。由于混凝土路面维修养护期比沥青路面长,分小段维修分段封闭工期会更长,目前世纪大道计划维修的14000平方米已完成了85%,对于达到养护期的路段今天已经开始撤离围挡,计划9月7日完工并撤离全部围挡。目前暂没有考虑沥青罩面工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

更多详情请点击:黄岛区政府副区长顾清弥网谈实录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