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市供销社副主任徐伟在线网谈实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7-16 15:08:22 字号:A- A+

青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徐伟(左一)与网民在线交流 (江东旭 摄影)

    留言板 请问永旺还有在青岛地区开新店的计划吗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

    感谢您对供销社的关注,我们会根据市场发展形势,及时调整发展规划,近期还没有在青岛开新店的计划。

    留言板 如果农产品滞销,咱们可以帮忙给卖出去吗?都有哪些好渠道啊。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如果您的农产品符合质量检测要求,可以拨打58660673,我们将帮助您联系销路。目前,我们与北京、上海、杭州、青岛等地的大型超市建立了合作关系。

    留言板 听说供销社有帮忙销售农产品的服务?请问怎么联系?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供销社工作的关注。如果您的农产品符合质量检测要求,可以拨打58660673。

    留言板 现在在村里购买化肥,都是什么流程?我听说可以从网上买,具体怎么买呢?谢谢主任。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您可以直接登录供销社即墨惠农先锋网或西海岸惠农网进行网上购买。也可以通过传统渠道在悬挂中国供销社标识的农资网点购买化肥等农资产品,目前我们在全市有3000余个农资销售网点。

    留言板 新型职业农民是什么概念?我市现在大概有多少新型职业农民?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供销社工作的关注。新型职业农民是指具有现代科技文化素质、具备就业、创业能力,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以农业生产、经营或服务作为主要职业,以农业收入作为主要生活来源,居住在农村的农业从业人员。青岛市供销社自2014年开始举办“农民大讲堂”,已累计培训8.2万人次,并已有3000多人获得由国家人社部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这部分新型职业农民在现代农业生产经营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留言板 您好!电子商务对农民把农副产品卖出去很有帮助,应该更好地、全面地普及电子商务教授、帮扶。利用电子商务更好地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供销社工作的关注。

    您说的很对,我们已经开始利用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农副产品销售及开展其他为农服务工作,并利用供销中专学校的师资力量及“农民大讲堂”进行电子商务人才培训。

    留言板 农民大讲堂啥时候来胶州?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关心供销社农民大讲堂,只要胶州的村庄、农民有需求,能组织起来,联系我们供销社就行,电话58660673

    wap留言板 请问,供销社只是服务农村的吗?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

    供销社是服务城乡居民的合作经济组织,我们提出了畅通城乡的服务理念,就是要在城市和农村流通领域发挥作用。

    留言板 土地托管给供销社之后,收益不好或者出现了什么自然灾害,咋办?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供销社工作的关注。您说的问题必须要有合同约定。

    留言板 蔬菜出现了怪病,多年的种地老把式也不知道什么毛病,请问哪里可以找到专家提供技术咨询?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

    感谢对供销社的信任,青岛市供销社的“农民大讲堂”针对不同的农业问题,聘请了相关的专家讲解或技术咨询,您提的问题,可拨打96621进行咨询。

    留言板 请问徐主任,我是黄岛佳*客的供应商。黄岛佳*客于12年9月15日被抢砸,已过去数年,至今未给我们处理。劳烦帮助我们尽早处理这件事,不知何时能解决,谢谢!

    徐伟 这位网友,您好!

    您提的问题,我们会关注。

    结束语:

    徐伟 十分高兴与大家进行交流,网友们对市供销社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进行研究和改进,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

    下线后,网友们还可通过电话58660679继续与我们交流,衷心感谢大家对供销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大家,再见。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