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青烟威荣铁路2016年底建成

来源: 作者: 2016-04-22 09:33:48 字号:A- A+

同在蓝天下321 李沧是青岛的中心了,修了个诺大的北站,在此停的动车却寥寥无几,大批北部市民迫切到北站坐车,车站资源大量闲置浪费,难道领导不知道吗?为什么不停靠北站?!

建议:凡经过北站的火车一律停靠,以便方便市民出行,充分利用北站资源,减少闲置浪费!

刘青 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青岛北站的关注。青岛北站从设计上是连接胶济客专、青日连、青烟威荣、济青高铁等线路的枢纽性车站,目前青烟威荣铁路将于2016年底建成,其他线路也在建设中。随着连接线路的逐渐建成,青岛北站的能力也将逐渐释放。本次5.15调图,青岛北站办理客运业务的上行列车将达到27列(动车组列车12列),下行列车33列 (动车组列车12列),共计60列。去往方向主要有:北京、太原、温州、银川、石家庄、郑州、济南、枣庄及东北方向等。其中,青岛北站始发的上行列车16列,下行列车17列。始发列车中还包括2对高峰线(青岛北-北京南D4960/D4959次,G4170/G4169次)、2对周末线(青岛北-济 南东D6024/D6023次、青岛北-济南东D6022/ D6021次)。

更多详情请点击:济南铁路局青岛站副站长刘青网谈实录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