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火车站安置房年底完成主体建设 明年底前竣工

来源: 作者: 2016-04-21 09:34:43 字号:A- A+

留言板 王区长,您好!

我是2007年火车站拆迁,要的南岛组团的房子。第十个年头了,尚未动工。眼瞅着孩子结婚,不想再租房了!可以要火车站或周围已建好的房源吧。都有哪些房源可供,与哪个部门接洽?请回复。谢谢!

王孝芝 网友您好,再次对您长期未回迁安置在外过渡深表歉意。前期,为解决该项目回迁居民的安置问题,我区在市主管部门的支持下,调整了项目方案,搁置该项目规划商品房的建设,利用已腾空用地先行建设安置房。目前安置房已顺利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5月可完成基坑开挖和支护进入主体施工,2016年底基本完成主体建设,2017年底前竣工。下一步我区将督促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安置房建设,让居民早日回迁。谢谢。

更多详情请点击:市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孝芝网谈实录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