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青岛今年建百处笼式足球场 市南市北各七处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刘长周 2016-03-17 11:02:0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继2015年建成首批106处笼式足球场地后,今年青岛将再建100处以笼式足球项目为主的运动场地。目前各区市申报工作已结束,场地勘察工作随之展开。市体育局负责人强调,这些场地不准以盈利为目的进行包租、专用等限制市民使用,要充分体现公益性和开放性。

    2016年,青岛继续将100处以笼式足球项目为主的运动场地建设列为市办实事,各区市共申报了128处。其中,市南区、市北区各7处,李沧区、崂山区、莱西市各9处,城阳区17处,黄岛区15处,即墨市27处,胶州市4处,平度市、高新区各12处。

    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市体育局近期将进行公示并对各区市申报场地逐一进行实地勘察,最终确定建设地点和场地类型,通过公开招标由中标生产企业进行建设安装。(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长周)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