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打造便民平台 提供便捷高效服务

来源: 作者: 2016-01-18 16:04:52 字号:A- A+

扩充“12329”公积金客服热线坐席,不断提高电话接通率,为缴存职工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业务咨询服务。

    在行业内首创打造了网点营业厅、网上营业厅、移动营业厅、客服热线、短信平台五位一体综合服务平台。加强网点营业厅管理,坚持完善服务设施和提升服务质量并重,实现服务又快又好;丰富网上营业厅功能,扩大联网银行范围,提供实时快捷服务,目前全市共有2.5万个单位40余万名职工使用网上营业厅办理业务;积极运用移动营业厅,深入缴存单位、销售楼盘开展现场服务30余次,深受职工欢迎和好评;拓展12329客服人员坐席,不断提高热线接通率,客户满意率始终在99%以上,服务水平居全省同行业首位;积极为缴存单位和职工免费提供短信服务,主动发送各类短信65万条,为职工及时了解个人公积金信息提供了方便。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