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助残公益广告登陆地铁3号线双山站

来源: 作者: 2016-01-15 10:54:35 字号:A- A+

    2016年伊始,一批由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策划推出的扶残助残公益广告牌首次登陆山东省首条青岛地铁3号线双山站,吸引大量市民和游客驻足关注。

    广告牌上,“积极安置残疾人就业,提升残疾人生活质量”、“依法推进残疾人就业,实现同步宜居幸福梦”“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等标语承载着爱心与责任,倡导扶残助残的理念,呼唤全社会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

    近年来,在青岛市残联的正确领导下,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不断创新宣传模式,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公交车体和火车站广告等多种形式、各个层面加大残疾人就业宣传力度,这次更是另辟蹊径,值青岛地铁3号线通车之际,积极联系通广传媒股份(青岛)地铁广告有限公司,采取公益与商业相结合的方式,在地铁双山站出入口显要位置发布大幅助残公益广告,此举对于扩大残疾人就业社会知晓面,广泛传播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营造社会各界扶残助残、关注残疾人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具有重要意义。(青岛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