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莱西市汽车南站已开工 汽车北站完成土方回填

来源: 作者: 2015-11-19 10:16:37 字号:A- A+

留言板 前几年政府说要在滨河东路和G204附近建一个新汽车站,这都好几年了也没什么动静,近期又听说交运要在铁路北站那建一个汽车站,想问一下定下来要建在哪里了吗,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建成,谢谢。

张升山 网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因城乡公交改制及公交规划编制调整,原规划在滨河东路和G204附近的车站暂缓建设。为方便市民出行,交运集团在现有车站的基础上(青岛路汽车总站),在青荣城际高铁莱西北站新建汽车南站,目前已开工建设;在309国道与青岛路交界处新建汽车北站,目前已完成土方回填,计划2016年底前完成。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交通事业发展。

更多详情请点击: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升山网谈实录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