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黄岛灵山卫拟新建小学2所、初中2所、高中1所

来源: 作者: 2015-09-09 09:50:19 字号:A- A+

lisx2529 这几年灵山卫街道发展迅速,外来人口集聚增加,新建的住房也很多。可是相应的教育配套设施却没有跟进,现有的几所小学和中学也都人满为患了。请问局长同志,灵山卫有没有扩建或者新建学校的规划呢?

王铨 您好,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为切实保证教育设施在城市空间资源配置中得到优先考虑,实现城市规划与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对接,黄岛区2014年编制了《黄岛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根据教育布局规划,至2020年,灵山卫街道办辖区内将迁建赵家庙小学、灵山卫中心中学,已列入2015年黄岛区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计划2016年建设完成;拟新建小学2所,初中2所,高中1所,其中万科青岛小镇小学建设工作已启动,计划2016年建设完成。随着规划的逐步落实,届时将进一步满足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网谈实录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