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黄岛区豆金河截污改造二期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来源: 作者: 2015-08-10 08:42:21 字号:A- A+

贴号: 39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黄岛区豆金河,治理了一次,把底重新铺了一遍,可是过了不到一个月又成臭河了,该问题如何解决?

问题: 黄岛区豆金河,治理了一次,把底重新铺了一遍,可是过了不到一个月又成臭河了,该问题如何解决?

嘉宾答复: 2014年实施了豆金河截污改造一期工程主要对豆金河流域北起灵山湾路南至海口路,西起大珠山中路东至七墩山路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共敷设雨污管道2万米,2014年底已完工。

2015年4月完成豆金河截污改造二期工程招标,已进场施工,主要对东起大珠山中路西至喜鹊山路,北至纬四路进行截污改造,目前已完成豆金河支流河道清淤、海王路、凤凰山路、珠海三区、海王路中海熙岸过路管道等管道敷设,正在进行铁橛山路大珠山中路至金河路段雨水管道、长城路灵山路以西段污水管道施工。计划年底前完工,完工后能彻底解决豆金河污水入河问题。

更多详情请点击:黄岛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