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市妇联本月将举办青岛市第二届妇女健身大赛

来源: 作者: 2015-07-02 09:46:58 字号:A- A+

wap留言板 年轻靓丽的主席您好!现在广场舞深受中老年妇女青睐和热衷。建议妇联牵头以区在为单位成立协会,进行交流切磋,定期举办比赛,为推动妇女健康事业,谢谢。

王莉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妇联工作关注。广场舞深受中老年妇女青睐和热衷,市妇联也非常关注,2014年举办了首届青岛市妇女健身大赛,大赛共有1000余名妇女参与,其中年龄最大的75岁,平均年龄56岁,比赛分广场舞、健身操、健身类等3大板块涵盖了太极拳、太极扇、柔力球、健身球、街舞、民族舞等20余个项目。今年7月市妇联拟举办以四德歌广场舞为内容的第二届妇女健身大赛。今后,市妇联将不定期举办比赛,展示我市中老年妇女的 靓丽风采。感谢你的建议,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探讨成立协会的事宜。

更多详情请点击: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莉网谈实录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