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顺福线下二答网友

来源: 作者: 2015-06-09 10:02:5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5月20日下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顺福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城市供水、供气、供热、排水、环卫行业管理服务工作”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336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02个,李顺福副局长现场答复57个。网谈结束后,市城市管理局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具体问题汇总如下:

    贴号: 16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我是蓝山湾二期居民

    问题: 我是李沧区文昌路蓝山湾二期业主,2014年10月交房,请问2015年冬天能供暖吗?

    李顺福 您好,该区域属能源开源热电供热范围。经落实,该处供热设施安装完毕后,建设单位应向所在区域的供热单位提交供热申请,但供热单位至今未收到建设单位的用热申请,待收到建设单位用热申请后供热单位方可开展后续工作。详情请咨询能源集团24小时服务电话96556。

    贴号: 15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真诚、热心的自来水员工

    问题: 我父母是王家泊子村的村民,家里的自来水管道漏水严重,我父母都八十多岁了,年迈体弱,我又在外出差赶不回来,他们也联系不到管水师傅,找到了以前自来水公司到村里发放的便民服务卡片,拨打上面的电话给自来水公司。自来水公司的人在电话中跟我父母说,漏水的地方属于村内管辖范围,并非自来水公司的维修范围,但他们并没有因此置之不理,而是用了一刻钟就赶到我父母家,非常热心、耐心、细心的帮忙维修好了漏水的管道,还帮我父母把地面上的积水打扫的干干净净,我父母特别感动,在这里我代表我的父母谢谢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特别真诚特别热心,在这里谢谢他们了!

    李顺福 感谢您的理解和信任。

    贴号: 151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水岸绿洲供暖

    问题: 李局长,您好!我是城阳水岸绿洲小区的,我们小区供热公司对我们说:必须要装地暖,这样温度才能达标,如果安装暖气片造成温度不达标他们不管。请问这样符合规定吗?

    李顺福 您好,该区域属于城阳区供热范围。经落实城阳区供热管理部门,水岸绿洲小区建设时室内供热系统为地暖方式,冬季热源供水温度也是按照地暖供热参数设计提供,由于暖气片供热系统供水温度比地暖系统高,因此,在地暖方式供热系统中使用暖气片供热将可能出现供热不热问题,并可能造成供热系统水力不平衡,影响其他正常用户供热。同时建议用户不要私自改动室内供热设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详情可咨询城阳区供热管理部门,电话87868096。

    贴号: 14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崂山区 姜戈庄 前海花园供热

    问题: 崂山区姜戈庄前海花园什么时候能够实现集中供热啊?该小区地处海边,每到采暖季节湿冷无比,烦请李局长给过问下,谢谢!!!

    李顺福 您好,该区域属崂山区沙子口热力公司供热范围。经落实崂山区供热管理部门,目前,供热一次管网已配套到小区规划红线范围。在配套过程中,由于小区有50%楼座属于小产权房屋,不能提供土地、规划等手续,导致无法继续开展供热配套相关工作。为此,崂山区政府专门召开会议,明确此类问题由街道办事处作为责任主体牵头办理。下步崂山区供热管理部门将积极跟踪办理,督促供热企业做好相关配合工作,争取小区早日供热。具体进展居民可咨询崂山区供热管理部门,电话88997833。

    贴号: 14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惜福镇供暖问题

    问题: 我是天一智慧之城的业主请问领导2015年冬季能供上暖吗?投诉供热办工作不力,14年咨询时说:15

    年能供暖。请问热电厂建了吗?是政府监管不力还是热电公司没钱,我们买房时可是包含了配套费,这部分费用是交给政府了。

    李顺福 您好,该区域属于城阳区供热范围。经落实城阳区供热管理部门,惜福镇街道引进青岛特利尔有限公司负责惜福镇区域供热。目前,街道正在协助供热公司办理土地等建设手续,推进惜福镇供热站建设。关于该区域项目今冬供热事宜,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梳理惜福镇区域今冬项目用热情况,根据各项目今冬用热具体情况,研究该区域今冬项目供热问题。详情可咨询城阳区供热管理部门,电话87868096。

    贴号: 14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惜福镇供暖问题

    问题: 我是天一智慧之城的居民,请城阳区领导明确答复小区今年供热问题,

    李顺福 您好,该区域属于城阳区供热范围。经落实城阳区供热管理部门,惜福镇街道引进青岛特利尔有限公司负责惜福镇区域供热。目前,街道正在协助供热公司办理土地等建设手续,推进惜福镇供热站建设。关于该区域项目今冬供热事宜,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梳理惜福镇区域今冬项目用热情况,根据各项目今冬用热具体情况,研究该区域今冬项目供热问题。详情可咨询城阳区供热管理部门,电话87868096。

    贴号: 132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金色海湾何时供暖?售楼处车位只售不租是否合适?

    问题: 金色海湾何时供暖?售楼处车位只售不租是否合适?

    李顺福 您好,该区域属于城阳区供热范围。经落实城阳区供热管理部门,白沙湾保障房包括天一金色海湾、正尚蓝海港湾、房投白沙上苑三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前期经与保障房建设相关部门及开发建设单位进行对接,因开发建设单位对今冬小区入住用热情况不确定等原因,小区今冬供热事宜暂不确定。目前,开发建设单位正在对小区今冬入住用热情况进行统计调研。城阳区相关部门将积极协调保障房各项目开发商,研究小区今冬供热事宜。详情可咨询城阳区供热管理部门,电话87868096。我们将予以跟踪督办。后一问题不属我局职责范围。感谢您的参与。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