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李沧区已有30余家企业搬迁

来源: 作者: 2015-05-25 11:08:37 字号:A- A+

贴号: 13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市政府要求规定时间关停沧口老企业能兑现吗?听说李沧区政府为了表明盈利企业创税,出面到政府为老企业推延搬迁?

问题: 市政府要求规定时间关停沧口老企业能兑现吗?听说李沧区政府为了表明盈利企业创税,出面到政府为老企业推延搬迁?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实施老城区企业搬迁战略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为李沧带来重大发展机遇。积极落实好这一战略,对促进我区产业升级、可持续发展和生态型社会构建具有深远意义。目前,我区已有30余家企业关停搬迁,今年青钢、碱业也将实现原厂区停产。自2008年以来,李沧区为推动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坚决支持、不折不扣地落实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力争通过企业搬迁搬出一片蓝天、造福一方百姓。

更多详情请点击:李沧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