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李村河河底二手车集市将迁出 将变为正规市场

来源: 作者: 2015-05-25 09:46:51 字号:A- A+

贴号: 89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区长您好,想问下李村河中游改造问题!!!!

问题: 区长您好,请问巨峰路和青银高速间李村河治理最终方案是什么?是否取缔二手车市场 ?什么时候开始动工,什么时候完成?巨峰路收售二手车,甚至沿路打出收车招牌,严重扰民!干扰交通,希望能给我们巨峰路段的居民一个美丽的李村河,能延续上游的风景!谢谢!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为保障李村河中游防汛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今年,我区正在开展李村河中游“安全综合整治年”活动,其中,重点工作之一就是要开展防汛安全整治和交通安全整治,探索突破市区新办二手车审批政策的瓶颈,将现有河底二手车集市迁出,争取开办一处正规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保障河道防汛和消防安全。同时,相关部门要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整治,加大对交通违法违章行为和违法交易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执法、严格管控,确保李村河中游及周边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更多详情请点击:李沧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