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目前市南区已开业综合性百货商场达到十七家

来源: 作者: 2015-03-31 10:21:50 字号:A- A+

贴号: 2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市南区今年将会邀请哪些大型商场超市来市南区开店

问题: 市南区今年将会邀请哪些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来市南区开店。

嘉宾答复: 感谢网友对我区商业发展的关注。近年来,我区积极推进时尚商业发展,鼓励和支持大型商场、超市、知名品牌旗舰店或专卖店到我区落户。目前,全区已开业的综合性百货商场达到17家,商业建筑面积过百万平方米,香港中路沿线海信广场、百丽广场、阳光百货、麦凯乐、永旺、心海广场等高端百货企业集聚,海航万邦中心、中铁青岛中心等中高端百货店相继开业,华润万象城、海信广场二期、银座购物中心等高端商业设施今年即将投入运营,逐步形成的时尚生活娱乐消费商圈已成为青岛高端商业的新地标,将吸引更多世界知名品牌进驻我区。

更多详情请点击:市南区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投票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