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红岛经济区在“十三五”规划中会予以重点考虑

来源: 作者: 2014-10-29 08:51:45 字号:A- A+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旭东网谈实录:

留言板 红岛经济区和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这一带近些年规划倒是做的也不错,但建设却很缓慢,到现在为止没有什么人气。建议十三五规划时着重考虑一下红岛及高新区一带发展。

张旭东 网友您好。红岛经济区是我市“十二五”发展的重点区域,在“十三五”规划中也会予以重点考虑。红岛及周边区域是我市三城联动中的北岸城区,我想“十三五”应该统筹红岛、城阳规划建设,推动胶州主城及滨海片区、临空经济区与红岛、城阳融合发展。进一步优化北岸交通、市政、公共服务等重大基础设施一体化布局,合理控制开发时序,提升建设品质,逐步集聚综合交通、高端商务、新兴产业、国际会展、科教文化等服务功能,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城区,成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

更多详情请点击: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旭东网谈实录 投票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