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网友遭遇城阳区民警暴力执法 身体心灵均受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4-10-20 15:47: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近日,网友“刘晓梅”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民警滥用权利执法伤人》反映:自己和朋友在城阳区南万丰源路附近散步时,遭遇巡逻民警暴力执法。

    “刘晓梅”发帖表示:8月27日晚约23点左右,在城阳区南万丰源路附近与朋友散步,过路巡逻民警查询身份证期间遭遇暴力执法。详情见原帖——《民警滥用权利执法伤人》。

    发帖后,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给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栏目组于近日收到答复,如下:

    关于网民反映民警暴力执法问题办理情况

    转来“民生在线”栏目网络平台网民反映民警暴力执法问题,我局按照城管执法属地化管理原则,立即责成城阳分局纪委进行调查落实。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城阳分局纪委进行了认真调查。经查,2014年8月27日晚11时30分许,城阳分局棘洪滩派出所南万社区警务室联防队员在辖区青大工业园例行巡逻,在让您和朋友到警务室核查身份时,因态度和工作方式问题引起您的不适和反感,对此我们向您表示歉意。棘洪滩派出所已安排专人与您取得了联系,当面进行了沟通,取得了您的理解。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信任,希望您能继续关注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