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求证:市场扰民占路经营 城管称集市已进室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25 16:28: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8月2日,网友“光辉岁月”在本网“网友爆料”发帖《君峰路非法市场什么时候能取缔?》,反映君峰路农贸市场占路经营,卫生脏乱差,希望相关部门整治。

网友“光辉岁月”表示:君峰路农贸市场自1999年开始创办以来 一直就没有合法的手续;占用绿化带非法经营十几年;期间城管部门曾经取缔过,但几个月后又开始经营,民生怨道 非法占道、扰民、卫生藏、乱、差,竟没有人管 我想问一下我们的政府和各职能部门 都在干什么?是不作为还是因为接受了市场方的贿赂!!!不敢管。 还有市场每天收取的巨额摊位费除了市场管理员收费员的工资外都哪里去了?这是国家的土地 ,是公共场地域却纳入其经营,开创私利,一年近千万的收入都到哪里去了?希望有关部门过问一下,取缔非法占地市场,还我们附近居民的安宁和绿化家园!

根据属地化管理原则,本网记者就上述问题与李沧区城管执法局取得联系。据悉,该处在1999年以前是达翁集团(原新村)所有的一片空地。1999年为解决周边群众买菜难问题,市场服务中心与达翁集团联合开办了早市,因早市管理不善,2000年后由达翁集团自主进行管理,建立了达翁农贸市场。

2003年达翁农贸市场退路进室,达翁农贸市场现用地是集体土地,土地所有权属为达翁集团。(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