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求证:莱西香港路小学校长停职调查 将公布结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8-11 17:45:3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近日,网友王刚在本网“网友爆料”发帖《听说香港路小学校长被拘留了》称,莱西香港路小学校长因为受贿被拘留。

    王刚说:听朋友说莱西香港路小学校长因为受贿,具体原因可能是帮不符合到香港路上学的学生办理上学,被拘留了。是真的吗?

    发帖后,栏目组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青岛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对此问题进行了答复,原文如下:

    经查,2014年7月,莱西市纪委成立调查组,对群众举报莱西市香港路小学校长有关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该校长正在停职检查,具体处理结果由莱西市纪委调查结束后公布。莱西市纪委对香港路小学校长的调查情况尚未公布具体结果,待调查结束后,莱西市教体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开。(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