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首页签发 > 正文

青岛暂无智能电子公交站牌 曾设立但实施困难

来源: 2014-08-07 10:24:16 字号:TT

青岛公交集团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贴号: 53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智能电子显示站牌

问题: 现在公交集团有了智能出行查询软件,确实方便了一些乘客出行。但是,不能让大家都能享受到其作用(如老人及不能上网之人)青岛作为一个现代开放性的旅游城市,我建议公交集团领导协调有关部门在每个站牌上安装上智能显示该路车的行车信息,那样在同一站上乘客看到多路车的到站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要求有选择的乘坐那路车,大大方便了乘客的乘车需求,让人一目了然,听说别的城市早已有这种智能显示站牌了。我想,这应该也算是一项民心工程吧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2003年我市曾在香港路设立过10个电子站牌,站牌建设涉及单位多、露天设立对安全和技术要求高,投资大、供电困难,实施效果不尽人意;在今年的公交都市建设中将对设立电子站牌的必要性做进一步的研究。感谢您对公交工作关心与支持!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公交集团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满意度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