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公交车不开空调可拒付车费

来源: 2014-07-30 11:08:58 字号:TT

    青岛交运集团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问题: 夏天到了,汽车本来是承诺要开空调的,可是总有一部分司机以空调坏了和没有空调为理由拒绝开空调?有啥解决的办法么?对于明明有空调的车不开空调,对司机有惩处制度么?

    嘉宾答复: 你好!目前青岛市对于出租车夏天开空调问题是有明确规定的,夏季7.8.9三个月内,如果乘客要求开空调,但司机未做到,乘客是可以拒付车费的。市内公交车只有部分空调车可以开空调,同时会执行空调票价。对于长途班线车在夏季是否开空调问题,目前行业管理方面没有强制性规定,但交运集团要求司机应该满足旅客提出的合理要求,给旅客提供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在乘车时遇到此类问题,如果拨打客服热线4006-916-916不方便的话,可以通过集团短信服务平台18363-916-916进行反映,我们可以立即对司机提出整改要求,实时解决。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交运集团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满意度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