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首页签发 > 正文

青岛实施四轮积极就业政策 应对最难就业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9 16:53:53 字号:TT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卫国(左)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卫国做客本网民生在线,与网民在线交流。据悉,青岛实施四轮就业政策应对“最难就业年”。

     网友:年年都是最难就业年。

    嘉宾:刘卫国  网友您好!就业是民生之本,促进就业是政府的重要责任。当前就业压力很大,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727万。从这个角度讲,今年称之为“最难就业年”并不为过。为稳定就业形势,促进城乡充分就业,到目前为止,我市已实施了四轮积极的就业政策。

    今年,我市将通过建立重点建设项目与促进就业联动机制、优化创业扶持政策力度、下沉公共就业服务等手段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 感谢您的参与!(民生在线记者)

    >>>>>>点击进入网谈实录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