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跨海大桥不适宜公交车运行

来源: 2014-06-24 10:24:45 字号:TT

    青岛市交通委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问题:交通委领导;你好、我建议开通李村--红岛经胶州湾跨海大桥公交快线,和高新快线一样,我现在乘坐李村,红岛之间公交车,换乘三次,765路,766路,605路,近两个小时,希望交通委领导给予解决。

    嘉宾在线答复:网友您好!由于受跨海大桥对客运车辆最低限速60公里/小时以及严禁超员等规定的限制,从高新快线前一阶段的运行实际情况看,跨海大桥不适宜公交车辆运行。红岛经济新区作为一个新建经济区将会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目前红岛经济新区已规划部分场站正在启动建设,下一步我们将会依托新建公交场站合理规划或调整公交线路,满足乘客出行。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

    落实解决情况:下线后我们认真研究核实了这位网友的问题,于2014年6月9日与这位网友进行了电话联系沟通,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其对我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对我们的答复意见及态度表示满意。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