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首页签发 > 正文

青荣城际铁路安置房近期开工 预计工期20个月

来源: 2014-06-24 10:02:58 字号:TT

即墨市政府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问题:青荣城际铁路车站拆迁回迁房啥时开建?

    内容:我的祖宅是青荣铁路即墨北站所在地,为配合政府已经拆迁,现在我母亲在即墨市租房居住。每次回家老人都为了回迁的问题唉声叹气,请市长回答一下: 1、回迁房何时开建,何时完工; 2、西王撤走后是哪家开发商,物业是否有保障? 3、如不能按期完工,如何补偿?

    责任单位:通济街道、铁道办

    回复:这位网友你好!青荣城际铁路沿线拆迁安置房屋建设由通济街道办事处投资,目前正在办理规划及土地相关手续,计划近期开工建设,工期预计为20个月。如不能按期完工,我市将按照铁路拆迁补偿协议书约定增发临时过渡费。

    线下落实解决情况:通济街道工作人员已与网友电话联系,告知该项目由通济街道办事处投资,目前正在办理规划及土地相关手续,计划近期开工建设,工期预计20个月。如不能按期完工,即墨市将按照铁路拆迁补偿协议书约定增发临时过渡费。网友表示满意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