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烧烤摊乌烟瘴气占路扰民 城管人员夜查整治

来源: 2014-06-10 11:30:2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0日讯  近日,网友“小区居民”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烧烤占路扰民》,反映银液泉路北段烧烤摊占路经营,影响居民生活。

    “小区居民”发帖道:李沧区银液泉路北段。烧烤摊一个连一个,占了两边人行道。行人没法通行。空气乌烟瘴气,很是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发帖后,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给青岛市城管执法局。栏目组于近日收到答复,如下:

    关于李沧区银液泉路露天烧烤问题的办理情况

    转来“民生在线”栏目网络平台网民反映李沧区银液泉路露天烧烤问题,我局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立即责成李沧区城管执法局进行调查落实。

    李沧区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制定详细的整治计划,并于5月28日开始组织人员在夜间对该区域内的露天烧烤进行了集中整治。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和清理力度,确保市容环境规范有序。(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