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独家:城阳房管详解保障房限价房申请条件

来源: 2014-05-27 11:52: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5月22日,网友陈泽彬在本网爆料栏目发帖《保障房的申请制度》,咨询申请保障性住房相关事宜。城阳区房管部门于今日给予答复。

    陈泽彬发帖说:您好! 本人目前单身,户口在城阳区,属于城镇户口,8月份就满35周岁,且无房,根据本市相关规定所有条件均适合申请保障房,烦请告知申请的要素,要到哪个部门申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谢谢!

    城阳房管答复:网友您好!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申请购买限价商品住房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市区常住户口;

    2、人均月收入不超过2796元;

    3、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20平方米;

    4、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

    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其中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

    2、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864元;

    3、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

    4、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

    8月份,您可持身份证、户口薄等相关证件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领取相关材料并提出购买资格申请。具体政策及办理程序可咨询区住房保障部门或街道办事处。 区住房保障部门电话:87866669 68007903 (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